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旅游的目的

每个人旅游的目的都不一样。
有些人是为了增广见闻;有些人是为了购物;

有些人两样都有。
当然,增广见闻也有很多方面。例如:文化习俗、建筑物、
历史方面等。我是喜欢探究当地文化习俗的一群。
这次欧洲之旅,来到法国巴黎时,
表姑妈为了争取更多时间购物,她催促队友拍照拍快点。
拜托,只有他们那两三个人急着要去购物而已,
其他人都在欣赏当地的建筑物,以及享受拍照的乐趣。
这位表姑妈不是购物狂,她急着购物是为了回马后好送人,
以提高自己的身价。
俗话说得好:面是别人给,架是自己丢。
她这么一催促,那些喜欢拍照的人就骂她了。
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骂,但我表姑妈不敢出声了。
真无法想象自己竟有这种亲戚!


这次我也有买一个手袋,但它不是最出名的牌子,
我从来就不会在意这回事。我喜欢的是它的设计。

I shopping too. I buy a hand bag for myself, it is not the most famous brand, I never care about that.
I just like the design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