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超级理财

我一向有理财的习惯,所以我也在Android Market
里试了一些理财的应用程序。
一开始我试了一些英文版的理财程序,如
Expense Manager和MoneyWise,觉得自己
用得不顺畅,只好转回中文版。
中文版也试过CWMoney理财笔记和紫辰记账本。
CWMoney理财笔记只有几个货币符号,不适合我用;
紫辰笔记本虽然有与电脑软件同步的功能,
用元代替任何货币。但只能记一位小数而非
双位小数,我只好找其他程序。
最后让我找到了超级理财(Super Money)。
可设置密码、分类可设成主分类及子分类,
可将资料备份到SD卡。

评分:4星
好用。如果能将程序存入SD卡就完美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